2011-09-29

[Android] Flickr 官方版 App 釋出


由於非常熱愛 Flickr 及 Android,因此之前就一直在找尋適當的 Android App,但第三方的不是功能不全,就是介面不友善。

今日 Flickr 官方終於釋出自製 Android App,一早就很興奮的拿起手機開啟 Market 開始搜尋,但竟然找不到(震怒)

上官網看,目前只提供英文版,但也不必要限制國家吧?

於是想起 vpn 快樂通那招,透過美國伺服器連上 Market 後,耶~可以下載了!(順便買了一些之前想要的軟體,郝市長表示:...)

試玩了一下,官方不愧是官方,介面優,速度快。

以下就來看看一些畫面吧!

啟動程式後,登入自己的帳號,就能看到類似行動版網頁的畫面。

顯示最近的 Activity,有人留言或是把你照片加入最愛都會顯示在這。

可惜不能設定想要顯示的內容,因為會連你在他人照片的後續 Activity 也會顯示出來。(記得行動版網頁是根據桌面版網頁的設定,這部分是正常的)




其他頁面如 Contact,可藉由手勢動作左右滑動還切換,這裡也可直接拍照或選取手機內的檔案上傳至 Flickr,最特別的是有許多濾鏡可以選用 ;-)



點選最上方自己的帳號或是畫面中其他會員帳號都可進入其 Photostream。

點選右上方的播放圖示,可啟動燈箱功能輪播照片喔!



一樣可以透過左右滑動來切換不同畫面。如下所示,剛好切換到一半。



照片預設顯示是 Detail 條列式,你也可以按右上方類似九宮格的圖示來切換成縮圖檢視,我喜歡這樣的呈現,看起來很過癮 XD



點選單張照片的畫面,有概要的檢視次數,留言次數,加入最愛次數,還有相關 tag,若有設定地理位置,也會一併顯示出來。

若在照片上左右滑動,可切換前後張的照片。



點選地圖會有更大的畫面來顯示完整的地圖資訊 ;-)


若要查看留言內容就需直接點選上方的 Comments ;-)



按手機上的 menu 輔助按鈕,可以直接留言或查看 Detail 資訊(EXIF),若是他人照片也可在這加入最愛。



Details 畫面,要查看拍攝資訊就很方便了 ;-) 很顯然修過圖,哈哈



按下照片就會使用燈箱方式來呈現,這樣看照片最美了!



還有搜尋功能 ;-)



以上,抓不到軟體的請上網搜尋「Tenacy 開心直通車」,裡頭有教你怎麼設定,呵呵,秘密不能再多說了,自己試試吧!



1 則留言:

  1. 現在沒有區域限制了,
    台灣也可以順利安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