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2

[回顧] 2010 攝影作品 & 前進 2011

又是跨年的回顧時刻。

拍照量依然不多,但依舊無法抵擋住對於攝影的熱愛。

有活動就跟,沒鏡頭就借。

這一年就從 101 跨年煙火開始,跟 PJ 文吉,在低溫寒風細雨中,在內湖碧山巖,等在新年的到來。

My Photo in 2010


年初跟 Scott 上合歡的追雪初體驗,感謝其大方贊助器材以及細心準備伙食,在高山症跟低溫下,度過難忘的一天。

09 年底加入我們家庭的可樂,在這一年也帶來不少歡樂。

夏天也終於把拍攝龜山島的攝影點再收集一個。

My Photo in 2010



金針花季今年又再度共襄盛舉,寬景機也努力的發揮它。

秋天再度購入一隻屬於自己的鏡頭,也完成野柳燭台岩的拍攝。

秋末也跟上了水漾森林登山團,又是美景大收穫。感謝小夏,二哥,阿棋,Frank,蕭兄一路相伴。

最後,在 2010 最後一天,跟高中同學一早上虎山的攝影點,長達 15 個小時的等待,超過 22 小時眼睛未闔上的超疲勞,且不時要跟無理的攝影團跟遊客卡位,為了小蔡設計的中華民國建國 100 年之長達 288 秒之看不到龍的 101 煙火,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此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考試考績都拿 100 分 ;-)

2011.01.01 Taipei 101 跨年 & 建國百年煙火 (PS)

3 則留言:

  1. 哇賽!
    好豐富的一年,
    希望我以後也能和你一樣,上山下海(下海就…免了吧:p)拍照去(趣)^^
    新年快樂丫~

    回覆刪除
  2. 所以最後一天 就一張?

    回覆刪除
  3. @翰仔: 新年快樂,有活動會通知你 ;)

    @PJ: 那一張可是八張的合集。呵呵。其餘看 Flickr啦,雖然也只有四張 Orz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