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單車]挑戰,基隆→林口(黃與藍)

買腳踏車沒有多久,急的訓練自己騎長程的路途。

於是有了這念頭,先把車運回基隆,然後老婆先開車回林口,我就獨自一個人騎著腳踏車,進行個人第一次單車公路旅行。


沿著北海岸走,加上天氣不錯,真是美。以前開車常經過,卻像是走馬看花一樣,原來錯過這麼多美麗的景色,難怪單車環島會這麼吸引人。

怕時間不夠,我拼命的騎,不敢停下來拍照。直到淡水,我不行了!已經過了 4 個鐘頭。坐在岸邊,我拍下這張「黃」的照片。



蛋黃號在淡水老街。

還在考慮要不要請老婆來接我!還好這念頭沒有一直纏著我,休息片刻,我繼續騎,繞了一大圈,終於來到關渡大橋八里端。

因東北季風,今天天空透視度奇佳,我拍下這張「藍」的照片。



美麗的風景,總是能使我精神百倍。繼續未完的行程,但由於假日,腳踏車道還真是塞!!

過了十三行,開始慢慢接近林口,這才是痛苦的開始,無止盡的上坡與髮夾彎。

到家已經不成人形,但心裡頭很開心,我挑戰成功了!

行程:基隆→萬里→金山→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

總長約:99km(差點破百)

3 則留言:

  1. 這兩張照片水喔!
    又有特色。

    回覆刪除
  2. 挖,厲害!
    現在真的很流行騎單車耶,看的我也很想趕一下流行。照片也拍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
  3. 這兩張照片好棒喔! 讚!
    單車+攝影果然是最佳組合 :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