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1

[攝影] 不同角度的台北101夜景

今年夏天收集了幾個山上拍攝台北夜景的地點,分享給大家。

#1 劍潭山,從圓山飯店後方步道上來,大約15分鐘可到達。

2012.07.20 台北 / 劍潭山

#2 碧山巖,這應該是最輕鬆最熱門的 ^^ 開車到達,走上廟的前埕,就是啦!

2012.07.28 台北 / 碧山巖

#3 烘爐地,土地公廟香火鼎盛,假日人潮車潮多,要走一小段階梯才可到達高點。

2012.07.29 台北 / 烘爐地

#4 劍南山,開車可到,蚊子很多 :P 很靠近美麗華。

2012.08.15 台北 / 劍南山

#5 金面山,這應該是最累的。走步道陡上約 25 分鐘可到達,有展望就可以拍,入夜後沒路燈,山路也不太好走,請小心。

2012.08.18 台北 / 金面山

拍 101 能非假日就非假日,因為假日休假,大樓的辦公室燈光都暗暗的 :P

以上地理位置,請參考下方連結。

相關資訊: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劍潭山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碧山巖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烘爐地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劍南山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金面山

9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健行筆記網站(http://hiking.thenote.com.tw/index.aspx)的主編老王,我們最近在介紹跨年步道,不知道您是否可以讓我們轉貼您所拍的"劍潭山""劍南山""烘爐地的101照片?呈現的方式為這樣http://hiking.thenote.com.tw/trail.aspx?id=9adb32fe-4394-4d3b-934b-616ac47d82c5
    會附上來源出處及作者名稱,非常謝謝您囉,也歡迎您來健行筆記走走!

    健行筆記老王上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王,照片都是基於創作共享原則,非商業用途歡迎取用 ;-)

      刪除
  2. 謝謝您這麼快回覆!照片不會拿去做營利用途請放心,不過網站未來可能會有營利行為(不知道哪時後),這樣可以嗎?

    老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未來的事就再說吧!呵呵,請取用。

      刪除
    2. 呵呵!謝謝您的大方!感恩!

      刪除
  3. 您好, 剛剛看了您flickr相簿的作品,覺得很讚
    不知道您有沒有興趣成為我們的專欄,以一圖一文的方式介紹您去過的山林呢?
    如這樣http://hiking.thenote.com.tw/article.aspx?id=3eb69d04-6b22-4b76-af7e-330c903e986e

    老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我去過的山林不多,但很願意為台灣山林盡一份心力。若有需要的地方請跟我說,謝啦。

      刪除
    2. 太好了!感恩! 是否有email可連絡? 我的為wang.gloria@gmail.com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