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3

[攝影] 林口海濱 - 美麗的鵝卵石

有時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這天下班時,原本還在等女王過來接我。但她有事情要六點才能過來,看著外頭的雲彩,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拍夕陽。

但設備在家裡,家在林口,又想去海邊拍。來的及嗎?

突然一股衝動,趕緊收拾下班,跑去公車站牌等車,還真給他幸運,馬上來了一台,還有位置可上,就這樣回林口了。

抵達林口差不多六點,夏天日落要六點四十左右,還有時間!回去拿了設備,設定了導航目的地,抵達林口海邊時也才 6:20 ^^b

看著色溫心想還好有來,趕上了。

2012.06.28 台北 / 林口海濱 Explored**

這個點從未來過,只在網路上看過,就憑著 Google 街景圖慢慢摸索大概位置,也不確定是不是同一點,依稀記得環島時經過有看到海邊都是鵝卵石。

停好車,穿過快速道路底下,看到海我都流淚了,應該是沒錯。

現場只有一對情侶,還有另一個獨自前來看夕陽的年輕人,腳架就我一隻。

回想每次去大稻埕這類芭樂點,相對於兩地的腳架陣仗真是天壤之別。

鵝卵石不是很大顆,於是嘗試壓低腳架,用低角度去拍。但跪在石頭上,弄著我膝蓋好痛,還不時要躲打上來的浪,呵呵,好自虐。

太陽落下後,期待的火燒卻熄火了。

只好繼續捕捉色溫跟海浪,嘗試多張後,取得這張作品。開心!

相關資訊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台北] 林口濱海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