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6

[單車] 2010 永不放棄之西濱200K挑戰賽 - 軌跡圖

前兩天,參加了永不放棄的西濱200K挑戰賽。

早在去年環島後,夥伴們之後又一起參加了2009洄瀾200K挑戰賽,只有我沒有參加。

因為在環島時,長距離的騎乘恐懼感一直揮不去,不敢冒然參加挑戰。

前幾個月得知西濱也有活動,心想這應該比花蓮的山路好騎些吧,那就參加吧!於是就偷偷開始鍛鍊腳力!

要寫這篇,就代表我完賽了。哈!



規定要13.5小時騎完,個人成績是 12:00:17。就差那麼幾秒,還可以擠進11小時 XD 該死的塞車(永安漁港下午超擁擠)

一路上,羨慕別人公路車的速度。

一路上,只有人超越我,沒有我超越別人 o_O

一路上,我開始厭惡香蕉。

一路上,從每一個小時休息,變成半小時,最後15分鐘就得停下來喘 Orz

一路上,只記得苗栗好望角的高點,沒想到最後那 20K 才是恐怖。

雖然過程艱辛,在通過 Finish 閘門的瞬間,喜悅跟滿足是無法形容的。

感謝一起參加的夥伴,當補給的袁班長,還有直到終點我才拿到BCAA的鄭妹 ^_^

照片待續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