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3

[心情] 單車環島達成{壹週年}

去年的今天,與好友們進行了一場為期平均8.8天*(附註一)的環島挑戰。
一切的酸甜苦辣,只有我們知道,只有我們體會,也只有我們能自我感覺良好驕傲的向他人屁出種種的豐功偉業。
而這一年內,我們這些成員的生活似乎也是按照的蛙大的劇本在走,悄悄的改變。

20+歲代表:
文吉
這家伙終於在今年三月,辭去科技新貴的工作,毅然決然的前往澳洲實施為期一年的Working Holiday。
他不定時會透過臉書分享近況,說什麼牛排有多便宜好吃,什麼天天火燒雲,又認識什麼妹…
真是太爽了!
還好,近期也正式開始打工了!終於是有點像樣的Working Holiday
30+歲代表:
PJ 與我
我們兩個還真是不約而同,辭去已待五,六年的工作,轉換跑道。
P同學更猛,從 MIS 轉行去Hello Java。現在正在課程中心被迴圈,變數,常數搞得一個頭,兩個大。
祝他順利了!
而我,家裡突然多了一個成員 - 可樂。
生活大亂,作息大亂,但也熱鬧了起來!
40+歲代表:
Frank 與 Scott
這一年,這兩個老人更忙了!
尤其S同學,幾乎天天加班,週末也是。是當時為了請假跟老闆的交換條件嗎?!哈哈
熱愛攝影,登山的他們,這一年也減少許多此類的活動,或許完成這次環島目標後,更珍惜把握與家人的相處時間。

一週年了,回憶過往,這趟旅行真是永生難忘。
感謝家人的支持,感謝親朋好友的幫忙。更感謝這些夥伴們,這一路上的扶持。
或許幾年後,我們再次集結,再次一起完成40oz 牛排制霸另一個大挑戰!
附註一
(4 * 9 + 1 * 8) / 5 = 8.8
相關資源

4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時間好快!一年了--一年前今天我們去單車環島。下一個環島會是什麼時間呢?

    回覆刪除
  3. 超棒的啦!
    今年本來也想去環島,
    結果因為同學時間沒辦法配合而作罷…
    八月女兒就要出生了…
    下次環島,應該是在多年之後了…Orz

    回覆刪除
  4. 上頭的影片看不到內容了喔^^
    (小提醒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