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2007.04.15 尋找油桐花

因不太知道哪裡可拍,又怕錯過,這天安排了兩個苗栗的賞桐景點,但目前還不到盛開,就當去探探路。

1.劍潭古道:
蠻短的一個古道,但油桐樹不多,大概只有入口前段比較密集,且古道石階不是那麼老舊的感覺,味道不足。入口處有個路線圖,上方的小屋簷倒是不錯的取景點。

2007.04.15 苗栗/劍潭古道 (by MaxChu)

交通:頭份交流道→左轉中華路→接省道13→左轉接苗14→劍潭古道(水庫)



2.永和山水庫:
蠻幽靜的地方,似乎可拍晨昏XD。沿著水庫外圍的道路,油桐樹還算多,後來聽當地人說其中的叉路往三灣或內灣的小路,有不錯的油桐花小徑,下次再來探訪此地!

2007.04.15 苗栗/永和山水庫 (by MaxChu)

交通:頭份交流道→左轉中華路→左轉東興路→水源路→永和山水庫

初估,再過兩個星期油桐花可達盛開。又要開始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