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攝影]充實又一天。鹿港。三義。高美濕地

原本預定早上八點約在三義,去走挑炭古道拍油桐花,無奈雨下不停!討論後,轉戰鹿港!
天后宮

我們先來到香火鼎盛的天后宮,排的滿滿滿的進香團,我估計大約一至兩個小時就會有一團
天后宮乩童
乩童 - 他嘴巴含著奶嘴?是什麼身份啊?
天后宮
燈籠隊?我不太懂名俗,但我覺得蠻美的!
鹿港小吃
蚵爹,溪蝦,蝦猴,水晶魚...豐盛的午餐
吳敦厚老先生
民俗文化國寶,吳敦厚老先生,老師特別請他出來讓我們拍照!今天model就是他了!:D
吳敦厚老先生
今年85歲高齡的吳敦厚老先生,老實說挺會擺姿勢的!老當益壯:D
天后宮
拍著拍著,又有一團來了!八家將來囉!
天后宮
這是官將首還是八家將啊?
天后宮
天氣好轉了!:D
天后宮
美麗的燈籠!
天后宮雕刻
維妙維肖的雕刻!(我覺得這匹馬在笑耶)
原本還想去拍龍山寺,但聽當地人說有些點還在整修!加上天氣好轉了,大夥又想回到三義去!到達三義挑炭古道後,無奈連日大雨,油桐花都已經打壞了!只好拍一些生態
Mantis Mon & Baby
發現這對螳螂母子(公母我不會分辨啦,我猜的),剛開始拍牠們還是倒著
Mantis Mon & Baby
後來可能被螳螂媽媽發現了,翻到上方看著我!XD
沒多久老師就想離開這了,他們決定去拍永安漁港夕陽!但我們一些人已經計畫好要去拍高美濕地!(感謝JDHuang提供資訊)
高美濕地
第一次來到此,被如此的夕陽深深所吸引。這裡也是情侶的集散地!
高美濕地
夕陽倒映在濕地上,拉的長長的,讓我們這些台北客,歡呼聲連連!
高美濕地
這裡有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高美濕地
夕陽無限好,只是太晚到,這裡看過許多大大拍過很多很有特色的照片,我們約好下次再來,主打這裡!

3 則留言:

  1. max, 數月不見, 你竟如此精進, 佩服佩服, 我也愛拍拍, 但就從沒好學過, 你是參加什麼攝影班?

    回覆刪除
  2. http://taiwan-photoschool.com/
    老羊攝影學苑

    回覆刪除
  3. 馬克斯...
    想不到沒辦法在球場見面
    卻在網路上搜尋到你...
    哈哈~~真是巧啊!!
    我是Chad...我們曾經在國父紀念館對面的球場打過幾場球...
    還記得我嗎??
    My Blog
    http://city.udn.com/v1/blog/index.jsp?uid=chadya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