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斯 :: 夢遊仙境
攝影,電腦,程式語言,籃球,心情。。。
網頁
首頁
芭樂攝影點開放計畫
2012-07-13
[攝影] 高美濕地
離開台南,慢慢往北的方向移動。
中間在日月潭打了隻烏龜,下午在 L 同學老家補眠。
睡飽後,看著天氣,我們又不爭氣的跑到高美溼地,這邊人山人海,停車位一位難求。
運氣再度降臨,就在常拍攝的轉彎處的停車場,剛好有車離開,幾乎沒浪費甚麼時間就停好車。
因為帶著狗出門,我們就沒打算下至濕地裡頭拍攝(據說要開始禁止進入了)
就在堤防邊坐了下來,架好腳架,等待夕陽。
原本還期待的上方雲朵,又很快的裡我們而去,最後只有遠方落日還有點看頭。
我們全換上長鏡頭打太陽。
回來細看在發現,遠方都是攝影人,呵呵。
閱讀更多 »
[攝影] 林口海濱 - 美麗的鵝卵石
有時真的需要一點運氣。
這天下班時,原本還在等女王過來接我。但她有事情要六點才能過來,看著外頭的雲彩,一直猶豫要不要去拍夕陽。
但設備在家裡,家在林口,又想去海邊拍。來的及嗎?
突然一股衝動,趕緊收拾下班,跑去公車站牌等車,還真給他幸運,馬上來了一台,還有位置可上,就這樣回林口了。
抵達林口差不多六點,夏天日落要六點四十左右,還有時間!回去拿了設備,設定了導航目的地,抵達林口海邊時也才 6:20 ^^b
看著色溫心想還好有來,趕上了。
閱讀更多 »
2012-07-06
[攝影] 二寮雲海
台灣攝影界稱為三大雲海地點,北格頭(現在拍攝點不對外開放),中五城(現在正名為金龍山),南二寮。
對於住在北部的我,位於台南的二寮是相當遙遠的長征。
之前已經去過兩次,都歃羽而歸。
多年後,再度挑戰,終於遇見傳說中的雲海畫面。
我們抵達是已經是半夜三點半,一路上都沒什麼車輛上山,想說人不多。
到拍攝點才發覺人山人海,還有人昨晚七八點就來佔位置,呵呵,有沒有那麼誇張。
還好,我們還是在縫隙中求得那麼一點生存。
在灰暗的夜色中,可以看見天空雲彩很美,但就快接近天亮前,突然這些雲就消失了 T_T
只好抓一些雲海的色溫拍拍。
閱讀更多 »
2012-06-28
[攝影] 紅通通的五指山
操了一天,Y 同學傳訊過來說明天早上要上五指山,我沒附和,心想爬得起來再說吧。
設定好手機鬧鐘睡覺去。
半夜三點,手機很準時的響起,但我好像沒聽到,感覺已經響了好幾分鐘才意識過來。
關了鬧鐘,起身上廁所,呆坐在馬桶上,又過了幾分鐘。
深吸了口氣,好吧,還是去吧!
上車時還打了通電話給 Y 同學,他回說:「啊,你要來啊?」
原本要騎車上山的他們,改搭我的車上山。第一次走,我還迷路了一下,還好有及時敢上。
看到路旁一堆車,大概就知道攝影點到了,趕緊停車加入行列。
因為紅通通的天空跟雲海在呼喚我們了!
閱讀更多 »
2012-06-27
[攝影] 2012 基隆龍舟競賽 / 八斗子漁港
端午佳節的到來,台灣四處各地都有舉辦划龍舟比賽。
基隆也不例外,且這次是由大姊學校主辦,他跟姊夫也都有下去參賽,要我去幫他們拍照。
還好之前有在微風運河練了一下,雖然拍的不好,但知道這次要換上單腳架比較方便。
這次基隆是在八斗子漁港進行比賽,相當有別於其他大多是在河流上的風光。
這回拍了倒是不少張,雖然第一天只是預賽,但選手的拼勁讓事後修圖的我,看的滿腔熱血啊!
以下沒有自己人的照片,因為拍爛了,哈哈!
實在是根本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出賽,主持人一直亂哈啦,搞的很亂!更好笑的,大姊跟姊夫的學校還一起對戰,真不知道要拍誰好!?
所以他們照片就私下給他們了!:P
閱讀更多 »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