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2

[推薦]線上blog閱讀工具 - Bloglines

瀏覽各大blog已經是我每天會做的固定工作了,之前都是透過firefbox即時書籤來做瀏覽,這已經很方便了。但問題來了...我在公司電腦加入了一個新的blog,但我回到家用家裡的電腦,就無法讀取此blog。當然firefox有其他方式同步書籤。但太麻煩了...

因此若有一個線上服務,可以訂閱你喜歡的blog,不管你到哪上網,都可以閱讀最新的資訊。那該有多方便啊:P

後來找到 Bloglines,線上blog閱讀工具。

很早就在bloglines申請帳號,直到這幾天才好好研究一番。

登入後,開始加入我所有的blog。
1.每個blog可利用資料夾來分類,也會顯示尚未讀取的文章數量。
2.更可以透過他訂閱各大城市的天氣預報blog。
3.若你是資訊狂,更可以下載安裝Bloglines Notifier,固定時間就會檢查是否有新文章。
4.若你要分享你訂閱的blog,他也有提供blogroll(如右邊),讓你張貼在你自己的blog。
5.你也可以將你有興趣的文章加到剪報夾裡,當然你也可以搜尋你所訂閱的blog內容。
6.若你自己沒有blog,他也提供了一個給你。(我沒有,我夠多了!)
7.你有UPS,FedEx包裹,也可以透過他追蹤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試試吧!Bloglin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